【台語新聞】含辛扶養8子女 父返家遭撞身亡

王詩涵 蕭鈺燁 巫召清 報導  / 苗栗縣

苗栗一名48歲爸爸,平常靠著種菜和賣炸物,養活8名子女,他為了幫中度腦性麻痺的女兒拿藥,騎車到新竹去,就在回程時,經過國道三號香山交流道路口時,被一台要右轉上國道的大貨車輾過,當場死亡,他是家裡的經濟支柱,家屬接獲噩耗,相當悲痛。

機車在車陣中前進,經過交流道路口時,被一輛大貨車輾過,騎士當場慘死,警大貨車視線死角,死亡的機車騎士48歲,平常靠種菜和賣炸物,養家裡8個孩子,是家中的經濟支柱。

太太說,當時先生是去新竹,幫有中度腦性麻痺的女兒拿藥,為了省車資,每次都騎車往返。8個孩子最小的小學三年級,為了省錢,夫妻倆午晚餐都吃從學校打包回來的營養午餐,連賣炸物的招牌都自己做,平常太太也會撿資源回收,跟先生一起載去賣,希望能多點收入。

幫女兒拿藥的好爸爸車禍身亡,一家人現在只能靠二兒子打零工,還有女兒身障補助過活,因為家裡的房子是自有的無法申請低收入戶,陷入困境的一家人,暫時還不知道爸爸的後事該怎麼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