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街持槍擄錯人 繞路2小時丟包被害人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三峽2日凌晨一點竟發生黑衣人駕車持槍擄人事件,一名無辜被害人遭押上車,開往山區談判,沒想到最後卻發現竟然擄錯人,但是第一時間嫌犯又怕警方追查,還不放人繼續開到超商才把被害人丟包,如今三名嫌犯,兩人投案一人在逃。

監視器畫面拍下,一名黑衣人下車就囂張的邊跑邊開槍,將一名被害人強押上車,之後立刻開車逃離現場,囂張擄人,卻發現找錯人了。

事發在三峽2日凌晨一點多,當時一名陳姓男子路過三峽中華光明路口的超商遭3惡煞恐嚇,強押上車,一路被載往白雞山,但談判時,嫌犯才發現押錯人,但害怕被警抓不但不願放人,還沿途繞路兩小時,最後才把被害人丟包在溪東路超商。

警方事後也在現場查獲瓦斯槍彈殼,鎖定開槍的嫌犯,目前兩人自行投案,開槍的陳姓男子說是誤認被害人,跟朋友有糾紛才會幫忙出氣,沒想到現在徐姓友人卻避不見面,義氣用錯地方,被依妨害自由、違反槍砲彈藥條例,移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