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宜蘭住民宿 5車遭刺破輪胎噴漆

張政慧 樸星宇 報導  / 宜蘭縣

跟朋友開心住民宿,卻沒想到惹上麻煩,這位林先生趁著連假跟朋友到宜蘭五結鄉玩,並且包棟住宿,沒想到一覺醒來,他們開的五台車輪胎都被刺破,車身還被噴漆,甚至被漆上民宿的名字。停車的地方一共五台車,沒有一台逃過,好好的連假,才住一晚就遇到這種事,林先生說這真的是最慘的連假。

一覺醒來發現車子變成這副模樣,林先生氣炸了,每台車的車身都被噴上藍色的漆,從兩旁到車尾繞了一圈五台車全被破壞,而且每顆輪胎也都被刺破動彈不得,林先生和朋友趁著228連假到宜蘭玩,包棟住在五結鄉的一間民宿,民宿提供的車位是附近一間工廠的大門前方,雙方有合作關係,但到底車子為什麼被噴漆?工廠老闆也很納悶。

調監視器畫面出來看,果真有名男子趁深夜鬼鬼祟祟的蹲在白色轎車的車輪旁邊搞破壞,接著就拿出噴漆從轎車後方,一路噴到車子的駕駛座旁,嫌犯還在車身上用噴漆寫下民宿的名字,指控的意圖相當明顯,這間民宿已經在這經營三年,業者說沒有與人結怨,不清楚為什麼被針對,但最慘的是連假入住的房客,不但出遊心情被影響還得花時間修車善後,可以說是最悲慘的連假經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