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旅車墜65線護欄 車體變形駕駛送醫不治

休旅車墜65線護欄 車體變形駕駛送醫不治 | 華視新聞
疑車速過快,休旅車翻落至20公尺下的在新莊堤外公園。(翻攝畫面)

蘇偉樺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台65快速道路,今(24)日清晨近7時,發生一起墜橋事故,一輛白色休旅車,疑似車速過快,沒有注意到大彎道,打滑撞上路燈桿、衝越護欄,翻落至20公尺下的在新莊堤外公園上。消防隊獲報到場,將車上的36歲的陳姓駕駛救出送醫,無奈陳男生命跡象微弱,在送醫途中已失去呼吸心跳,並於今上午8時許宣告不治。

警方初步調查,發現白色休旅車在65快速道路上車速相當快,經過新莊連接板橋這處彎道時,疑因車速過快,來不及煞車,失控跨越機車引道,翻越高約1公尺的護欄,直墜20公尺下的新莊堤外公園。

警方表示,事故發生後,休旅車輪子及部分零件散落台65快速道路上,路過的汽車與機車見狀紛紛閃避。而36歲的陳姓駕駛被救出送醫後,仍傷重不治身亡。

據了解,陳男從事咖啡業務,住在台北市的他清晨載女友到泰山上班,疑似回程要開車到中和的咖啡公司時不慎發生意外。轄區警方正積極透過行車紀錄器與附近監視器要釐清車禍發生原因,至於轎車駕駛有無酒駕的狀況,仍待抽血檢查才可得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