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弟戀失和? 20歲男疑殺女友後自殘

張良瑜 梁宏志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大同赤峰街發生命案!24日晚上十點多,在卡拉OK當會計的曾姓女子沒去上班、打電話也沒接,同事晚上到她的租屋套房請房東協助了解,警方破門後發現人已經躺在床上,明顯死亡一段時間了,隔壁躺著他的男友,全身是傷、呼吸微弱,目前還在加護病房觀察,由於現場沒有外力介入,警方不排除這段相差21歲的姐弟戀有感情糾紛,疑似是男子犯案後再用美工刀自殘。

公寓外頭拉起封鎖線,警方跟鑑識小組進進出出,神色相當凝重,因為24日晚上十點多,警消破門發現裡頭躺著一男一女,女子早就沒了生命跡象,男子身上多處刀傷奄奄一息,附近住戶房東不在這裡,命案發生在台北市大同赤峰街這棟公寓。

警方調查,41歲的曾姓女子跟20歲的張姓男子是情侶關係,女子白天在超商上班,晚上到卡拉OK店當會計,一年來男子常常出入女子公寓,24日晚間女子沒來上班,同事打電話也沒接,請房東協助破門才發現憾事,超商店員男朋友好像有家暴傾向,警方在公寓發現一把剪刀跟一把沾有血跡的美工刀。

男子除了左邊頸動脈有一處較深的刀傷,左胸口也有3處較淺的刀傷,因為失血過多呼吸微弱,目前還在加護病房觀察,現場沒有打鬥痕跡,研判跟感情糾紛脫不了關係,到底是感情不合引發殺機還是另有隱情,警方擴大調閱監視器,等男子甦醒後才能進一步釐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