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不滿被劈腿 女失控砍殺前男友

潘潔瑩 陳建邦 榮昊北 報導  / 台北市

震驚社會的消息,嘉義縣發生情殺命案,陳姓女子疑似不滿前男友劈腿,當晚越想越氣,質問對方也得不到回應,女子情緒失控,持刀割傷對方頸部和手部,男子受傷後一路逃到附近檳榔攤求救,女子才作罷,最後警方趕來將兇嫌逮捕到案。

監視器拍下,陳姓女子和前男友一言不合,失控持刀割傷前男友,造成對方頸部和手部都被割傷,前男友摀著傷口在馬路上逃命,女子還緊追在後情況驚險,直到男子逃到對面檳榔攤求助,女子才作罷,當時幫忙報警的檳榔攤業者,想起來還覺得很驚嚇。

36歲陳姓男子受傷送醫,頸部長達12公分的刀傷,還好沒有傷到頸動脈,持刀傷人的32歲陳姓女子落網才說後悔,供稱她原本和前男友交往四年論及婚嫁,兩個月前發現男友在LINE上,叫另一個女生「寶貝」的曖昧通話,兩人因此分手,但她越想越氣,才會一時衝動找前男友談判,衝動砍殺前男友,不但無法挽回感情,還被依殺人未遂罪移送。

專家提醒,遇到感情糾紛,不論男女最好找人陪同,以防雙方失去理智,發生衝突導致悲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