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險! 行人走斑馬線 遭左轉車撞飛

莊雨潔 黃昭盛 報導  / 台北市

又發生有駕駛因為沒有注意,而將人撞飛!民眾PO上一段影片,一名女子過斑馬線,卻突然遭到後方車輛撞飛一公尺,還好女子還能夠自己站起來,但不少意外起因都一樣,包括網球國手謝政鵬的女友、在文化大學前慘遭公車輾斃、還有三重客運撞上路人,都是因為駕駛在轉彎時、被A柱阻擋、又沒有放慢速度,才會釀禍。

民眾行車紀錄器拍下,身穿黑色外套的女子走在斑馬線上,正要過馬路,但一輛黑色轎車因為要左轉,沒有放慢速度,竟然就從後方將女子撞飛,這一幕真的把目擊民眾嚇壞,幸好被撞的女子,還能自己爬起來,但可不是每一次都這麼幸運。

今年2月19日,網球國手謝政鵬的女友才剛走出校門,就被轉過而來的公車給撞到,不幸慘死輪下,3月20日,一輛三重客運704公車,也撞上要過斑馬線的女子,種種意外,都是因為駕駛的視線有死角。

選擇開窗的確是一個好方法,因為不管是左邊還是右邊,都有可能是駕駛的死角,想要避免發生意外,在轉彎處減速慢行,確認完沒有行人才能通過,唯有小心再小心,才能避免類似意外,再度上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