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嬰中心驚爆意外 男嬰午睡窒息亡

林仙怡 翁乾晃 李明威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內湖一間托嬰中心傳出嬰兒窒息死亡的案件,昨(1)日下午一名小男嬰午睡時,突然失去呼吸心跳,臉色發黑,警消到場後緊急進行CPR急救並送醫,但最後仍然宣告不治,預計今(2)日將進行遺體相驗,釐清死因。

被帶出來,面對詢問沒有任何解釋,這名在台北市內湖托嬰中心服務的廖姓保母遭到警方移送,因為就在下午,廖姓保母照顧一名11個月大的小男嬰,沒想到小男嬰突然臉色發黑,沒有呼吸心跳,送醫後仍然宣告不治。

根據警方調查,40歲的廖姓保母原本抱著小男嬰打算哄他睡覺,後來因為其他嬰兒哭鬧,就先把小男嬰放下,沒想到隨後幼兒園的吳姓女廚工就發現,小男嬰趴著睡臉色已經變成深紫色,送醫後還是無法挽回一命。

警方初步研判,可能是趴睡造成窒息死亡,目前也將照顧小男嬰的廖姓報母依業務過失致死罪送辦,檢察官將進行遺體相驗,釐清死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