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嬰猝死引波瀾 托嬰中心遭蛋洗

黃種瀛 張春峰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彰化一名四個月大女嬰,日前送托嬰中心照顧,卻在三天後猝死,雖然死因還有待釐清,但卻有三、四名男子深夜帶著1800多顆雞蛋,要蛋洗托嬰中心,全程開臉書直播,不過砸到100多顆時,警方到場這群人一哄而散,現場滿是碎蛋殼和蛋液,托嬰中心業者默默清理現場,低調不願回應,警方已經掌握男子身分進行調查。

三四名男子深夜來到托嬰中心門口,拿雞蛋猛砸,還開臉書直播,這群人蛋洗托嬰中心,還透過網路聲稱拿到1800多顆雞蛋要蛋洗托嬰中心,砸到一半,警察到場大家一哄而散,托嬰中心門口滿是碎蛋殼和蛋液,業者默默清理低調不願回應。

托嬰中心日前發生四個月女嬰猝死事件,涉嫌砸雞蛋的劉姓男子,自稱不滿托嬰中心不願回應,決定用自己的方式表達憤怒,劉姓男子和同夥深夜從新北南下彰化和台南,發生虐童事件地點砸蛋,涉及毀損罪,警方將約談他到案說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