鎖定超商加油站! 4匪劫ATM盜百萬

吳權原 莊明憲 莊雨潔 報導  / 桃園市

昨(1)日為大家報導過,在桃園、新竹一帶出現囂張的竊盜集團,鎖定沒有24小時營業的超商、加油站,趁深夜把整個ATM提款機搬走,最後這ATM去了哪裡?店家3月30日利用凌晨無人時間,直接打破店家落地窗,偷走整台提款機用貨車載走,隔天還空降新竹縣府內的超商再偷,昨(1)日找到ATM了,肚子都破了被人丟在水裡,警方也分別新竹和桃園,抓到了兩名嫌犯,目前還有兩人在逃。

監視器拍下,嫌犯打破一間沒有24小時營業的便利商店的落地窗,搬出來重達兩百多公斤,內有一百多萬元的提款機,用鐵鍊綁在白色轎車的後方拖走,隨後再換成一輛偷來的小貨車接應,行徑非常的大膽。

隨後有民眾發現,這一台遭竊的提款機被丟棄在在桃園、新竹交界的福興溪,面板已經被敲開、機件外露,模樣非常的慘,這一群嫌犯就是最近橫行在桃竹一帶的竊盜集團,他們不僅偷超商提款機,還偷新竹縣政府內的超商收銀機和保險櫃。

嫌犯一共有四個人,目前兩人已經被抓還有兩人在逃,警方也正在全力追緝,同樣是偷提款機,台銀新竹分行提款機發現被破壞,而想要偷錢的嫌犯竟然是在分行工作的水電工,他疑似賭博欠下大筆債務,才會想要破壞提款機的金庫庫門要偷錢,但最後沒有成功,警方也由嫌犯所滴下的採集DNA,順利抓到人,現在檢方也依竊盜未遂和毀損罪嫌起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