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超商狂領現金 警眼尖意外抓毒

吳權原 莊雨潔 何孟倫 報導  / 桃園市

以為是詐騙車手,卻意外查獲毒品,桃園警方巡邏發現超商內有一名男子在提領大量的現金,擔心是詐騙車手於是向前詢問,男子和老婆表示是還債才會領錢,隨後便將一大疊現金放進包包,但眼尖的員警發現老婆的包包裡竟然有10多包毒品咖啡,因此立刻將兩人帶回警局。

男子拿了一大疊的現金,告知警方這是自己的,原來警方巡邏時發現男子正在超商提領大量現金,擔心是詐騙集團車手,因此向前關切,男子聲稱這一筆錢上百萬的現金是要拿去還債,這時他的老婆也出現了,出示了相關單據,表示丈夫並不是詐騙車手,一邊說話並一邊將現金放進包包。

不過就在這時,眼尖的員警發現,在老婆的包包裡竟然有這些包裝鮮豔的毒品咖啡包,這時兩人神色驚恐,一開始老婆還狡辯,說是朋友不小心放進她的包包,但隨後男子就坦承,這是要自己食用。

從懷疑是詐騙車手到最後查到持有毒品,警方將兩人依妨害毒品防制條例送辦,也因為積極關切讓犯罪無所遁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