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衣人鬧事疑開槍! 放炮聲嚇壞居民

黃佩華 何孟倫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土城的希望之河賞櫻公園,今(10)日凌晨兩點多,突然傳出巨大的爆炸聲,附近民眾疑似拍到黑衣人,不只各個手拿刀棍,甚至還有人囂張亮槍,直接朝公園開!住戶被吵醒,還有人嚇得連覺都不敢睡,因為這已經不是第一次,有人在公園談判械鬥。

半夜兩點,公園傳出爆炸巨聲,附近住戶拿出手機拍攝,直擊到十幾名黑衣人拿刀拿棍棒,還有人疑似直接亮槍,朝公園廣場開了至少兩槍後,立刻就有巨大的爆炸火花。不少住戶被巨響給吵醒、立刻報案,但對方早就鳥獸散。

案發地在新北市土城裕民路上的、希望之河賞櫻公園,10日凌晨兩點多,六輛車大約12人,衝下車就打打殺殺。附近住戶說,公園半夜常常有人鬥毆,已經不是第一次,這回爆炸聲太大,懷疑黑衣人丟的是土製炸彈開槍引爆。

土城分局廣福派出所副所長張晉嘉表示,現場遺留的都是鞭炮殘屑,警方希望民眾不要太驚慌,但就算只是鞭炮,可是每次報案,警方到場都一無所獲,這次疑似開槍,警方卻說還要再釐清,要住戶怎麼安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