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糾紛約談判 男遭11人包圍砍殺

邱君萍 徐靖壹 榮昊北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治安陷入黑暗期,新崛江商圈昨(9)日清晨發生一家雪茄館,因為同行相忌,遭人潑漆砸玻璃,沒想到,深夜11點又發生街頭兇殺事件,10多名男女當街持刀棍追砍一名男子,附近民眾目睹整個行兇過程,嚇得趕緊報警處理,警方漏夜抓了11名男女,初步了解,被追砍的男子在分手女友臉書留言謾罵,相約談判時,遭到對方圍毆砍殺。

一名男子被人持刀棍圍毆,打得他都無力招架,不理女子的狂喊,打人的還拿球棒猛打,最後一群人鳥獸散,4月9日晚上11點多,高雄中山路與民生路口,發生這起街頭砍殺,旁邊就是一家餐廳,現場的顧客都嚇傻了,10幾個打一個,警消獲報快速趕到,把受傷男子緊急只血救治,隨後抬上救護車準備送醫,傷痕累累的男子,就快暈過去。

快速趕到場的警方,事後也快動作的,逮到了涉案的11名男女,只是在這起案件,發生前的17個小時前,同一個轄區裡的一間雪茄館,被人潑漆砸玻璃,警方半天之內就抓到一名涉案嫌犯,初步了解是因為同行相忌。

然而一天內就發生兩起社會事件,3月27日當天,更是一個晚上,三個轄區都有街頭鬥毆,警方雖然都在3分鐘內到場,也快動作破案,只不過高雄市,這一兩個月深夜很不平靜,治安亮紅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