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力集團隱身宮廟 壓榨未成年少年

陳又寧 劉漢生 張肇元 報導  / 台南市

熱鬧廟會遶境卻隱藏暴力集團壓榨未成年少男。台南警方鎖定下營地區的一間私人宮廟以太陽宮名號,在外惹事生非,一言不合就大打出手,警方蒐證一年,終於將嫌犯逮捕歸案,主嫌還只是22歲的年輕人。

黑衣人拿著棍棒,一群人大搖大擺走了過來,沒說幾句話就動手打人,七、八個人拿著球棒,猛打被害者父子,兒子還被打到跌坐在地,雙方根本都認識,只是不爽被害人講話態度差,竟然撂人圍毆。

事發在台南的下營地區,原來這些人都是當地陣頭,平常出門刀棍不離身,一言不合就大打出手,甚至欺負未成年少年做苦工,有人伸出援手卻被暴打成重傷。

警方蒐證長達一年,兵分多路一舉逮捕八人,蕭姓主嫌,年紀輕輕才22歲,卻以陣頭名義吸引未成年加入,在地方作威作福,甚至還把宮廟名字太陽宮做成制服,證物一字排開,有的棍棒都被打到斷了,囂張行徑如今狼狽被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