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太三涉關說案 時力立委要求彈劾

綜合報導  / 桃園市

法務部前部長邱太三涉入桃園名醫5億逃漏稅關說案,儘管邱太三強調絕對沒有關說,也辭去官職,願意接受調查,不過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徐永明上午前往監察院告發邱太三,痛批他是司法界的老鼠屎,應該立刻開啟彈劾!

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黃國昌前往監察院具狀告發法務部前部長邱太三,高檢署本月二日公布調查報告,桃園某醫院院長因為逃漏稅5億,遭桃園地檢署起訴,而桃檢檢察長彭坤業卻接受邱太三陳情,指示認罪協商,認為邱太三涉入關說,立委不滿監察院法務部事發至今沒有動作,一直到11日才有監委申請自動調查。

而法務部檢察官人事審議委員會上午加開臨時會,討論彭坤業與公訴主任檢察官蔡正傑的人事案,被問到會不會覺得委屈,蔡正傑只說每個人都有委屈,彭坤業則避開媒體,早早進入會議室,至於風暴的另一個主角邱太三電話未接,這場司法關說疑雲,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