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門破暴力團 囂張討債.毒害國中生

綜合報導  / 金門縣

民風純樸的金門,相隔六年又出現了恐怖的暴力集團。金門警方25日宣佈,破獲以黃姓主嫌為首的暴力集團,他們涉及多起暴力討債,甚至賣毒給國中生,警方根據大數據分析,掌握線索,終於在年前一打網打盡,當場也查扣了空氣槍、毒品還有高達台幣1283萬元本票。

監視器的畫面看到一群人衝進了便利商店,大打出手,互相拉扯,火氣可不小,商店員工嚇壞報警,但就算警方趕到現場制止,黑衣人還是繼續動手態度囂張,他們就是最近在金門相當活躍的暴力集團,警方經過大數據蒐證,發現他們不但涉及多起的暴利討債,甚至還販賣毒品給國中生吸食。

面對員警詢問,嫌犯因為心虛因此相當激動,不到30歲的黃嫌來自台灣北部,到金門一年左右就組暴利集團,警方調查多時,直搗集團大本營,查扣了空氣槍、毒品,還有高達台幣1283萬元本票,這樣的犯罪集團在金門實在少見,還好警方積極調查,在過年,將這個集團一網打盡,讓民眾可以安心過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