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稚園性騷? 家長控女兒遭同學戳下體

張良瑜 何孟倫 報導  / 新北市

幼兒園疑似爆發性騷擾事件!新北市一名家長出面指控,說4歲女兒跟同學在玩遊戲時,手腳被同學壓住,還被用木棍、戳下體,時間長達四個月!家長氣得到學校理論,並通報教育局,更出示驗傷單打算提告,警方現在也偵訊同班的五名幼童,要釐清案情。

女童張開雙手,說對方聯合其他同學用繩子綁住她的四肢,一個一個講出同學名字,好像煞有其事,家長不疑有他繼續追問,會這麼生氣就是因為阿嬤懷疑寶貝孫女在幼稚園被同學性騷。

家長生氣指控,二月底發現女兒洗澡時大哭,說同學拿棍子戳她下體,家長生氣到學校質問,班導師否認到底卻在事發後辭職,女童阿嬤生氣指控,當時在教室最左邊的男童就是帶頭欺負她的人。

從去年11月開始霸凌長達4個月,還拿出驗傷單跟報案三聯單,要向幼稚園討個公道,教育局介入調查,表示當時小朋友在玩遊戲,女童初步驗傷沒有具體傷勢,但是下體些微紅腫。

這名女童從小班一路念到中班,3月4日事件曝光後園方幫為她轉班,但3月5日後女童就沒有再來學校,家長氣不過園方也已退費處理,雙方各說各話,只能走法律途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