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集體虐嬰! 惡質托嬰中心遭停業1年

涉集體虐嬰! 惡質托嬰中心遭停業1年 | 華視新聞

陳又寧 張肇元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內湖ㄧ間托嬰中心,保母為哄睡孩子,竟將小孩抱住壓在地上長達19分鐘,導致窒息死亡。社會局介入調查更發現,這樣危險哄睡的不只一位,其他三名保母也有不當照顧的行為,不只開罰公佈姓名,也祭出最嚴厲的處分,托嬰中心開罰三十萬,勒令停業1年。

午睡時間,保母粗暴地將男嬰叡叡拉過來,緊接著用整個上半身壓住孩子的頭,還用腳壓制住臀部,讓他無法動彈,他的小手不斷地掙扎,但保母卻無視這一切,這樣的暴力哄睡,長達了19分鐘,致命的19分鐘讓叡叡窒息而死,媽媽心痛控訴。

事件爆發後,社會局介入調查,更發現不只一個保母有不當照顧的情況,社會局監視器看到壓制或是毛巾蓋住頭,原來除了廖姓保母,還有三名保母涉嫌不當照顧,甚至動不動就粗暴的拉扯孩子,社會局祭出最嚴厲的處分,不只開罰三十萬,也勒令停業1年,依法公布姓名。

一早托嬰中心就有社會局人員在跟家長溝通,目前大概還有10位孩子需要轉介到其他院所,這家曾被評鑑為甲等的托育中心爆出集體虐嬰,讓爸媽們怎能放心,也認為評鑑制度出了問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