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陌生男闖入診所欲抱童 家長嚇壞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一名騎單車的陌生男子,走進台中沙鹿一間小兒科的遊戲間,蹲在一名來看診的小朋友旁邊,不曉得想要做什麼,被小朋友的媽媽和奶奶發現,家長一陣恐慌,診所也幫忙報案,警方說目前已經掌握特定對象,要釐清這名男子,靠近孩童的動機。

穿著短上衣配短褲的男人,走進診所遊戲間裡,先是移動塑膠玩具狗,後來他突然伸出雙手抱著一名坐在玩具狗上玩耍的男童,看起來就像是不想讓他前進的樣子,男童使力往前,男人才罷手。

這個動作引起診所內家長的恐慌,診所調閱監視器發現這名男人獨自騎腳踏車來到診所,後來也是騎著這部腳踏車離去,警方已經鎖定特定對象,要釐清他到底為什麼要走進診所,還要伸手抱別人家的小朋友。

另外也提醒家長,不管帶孩子到哪裡,都要顧著他們,也要教育小孩,遇到陌生人攀談不要理會,如果對方做出奇怪舉動,要趕快大喊引起大家的注意,若有必要也要打電話報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