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貴婦奈翻版 數位家電捲2億4千萬落跑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在高雄成立不到5年的AIP數位家電驚傳惡性倒閉,業者是採會員制,有不少人先繳錢,或是加入團購,但現在有不少消費者及廠商找不到人,已經有五百名受害者組成自救會,初估至少遭騙2憶四千多萬元,懷疑業者早有預謀。

位在高雄的AIP數位家電鐵門緊閉,其他間分店也關門,讓不少已經跟業者下訂買家電的消費者急得跳腳,有一名台南的小姐19日要入厝跟業者訂購了洗衣機,烘乾機,水波爐,掃地機器人,總價14萬,負責人卻疑似捲款落跑,趕緊來派出所報案。

一位媽媽的兒子買了新家,也跟這間家電行業者訂購許多家電,如今不知怎麼辦,還有高雄的一群受害者集體到法院按鈴申告,這間AIP數位家電2014年成立,經營者是一對黃姓夫妻,在網路上強調家電團購比較便宜,目前受害者遍及全台,遭騙金額粗估有2億4千萬以上。

消保官也提醒保留單據,警方調查受害的不只民眾,包括經銷商收到的支票也紛紛跳票,還有家電行的員工參與團購,也成了受害者,目前將以專案處理,希望能盡速傳換負責人到案說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