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高速公路你家的?螃蟹哥「90度直角下交流道」

【影】高速公路你家的?螃蟹哥「90度直角下交流道」 | 華視新聞
轎車90度直角橫跨多車道,遭開罰24000元。(翻攝國道公路警察局臉書)

吳念達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這個交流道來不及下,不會到下一個交流道再下嗎?國道公路警察局今(25)日在臉書粉絲團上傳影片,影片可以看到一名駕駛因錯過交流道,竟然直接從中線車道切出去,以「90度直角下交流道」,誇張又危險的行徑引發網友撻伐,而國道警察也表示,已經依法開罰最高的2萬4000元。

從影片中可見,一輛黑色轎車行駛在國道中線,因為錯過交流道而直接煞車,接著就轉向橫越3個車道及槽化線,完全不顧其他用路人的性命安全,也讓交通大打結,違規者更差一點引發車禍意外。

國道公路警察局在臉書表示,「螃蟹哥重出江湖,誰都不能阻擋他的路」、「即使被滿滿的車海包圍,仍然勇往直前不為所動,90度直角下交流道!」、「不顧自己的安全也要想想想別人,錯過交流道請到下一個」,更直言「不罰你還有天理嗎」,國道警察也在推文中表示,已經依法開罰2萬4000元,同時吊扣汽車牌照3個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