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女婿涉勒斃岳父母 疑搶子出人命

黃佩華 何孟倫 SNG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士林的雙屍命案有最新進展!這對70歲老夫妻,今(1)日早上被兒子發現倒臥家中,2人都已經沒有呼吸心跳!老夫妻的脖子有勒痕,加上門窗沒被破壞,疑似是熟人所為,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伊拉克的女婿疑似為了撫養權,想把兒子搶回來,才會殺害岳父、岳母,目前檢警正在全力追緝兇嫌,和時間賽跑,就怕爸爸對孩子不利!

拿著氣球、笑容洋溢著幸福,台灣和伊拉克的夫妻檔婚後有個才1歲的小寶貝,看得出來爸爸很疼兒子,但沒想到夫妻吵架,疑似為了搶孩子,竟然出了人命!

太太的娘家在台北市士林,鄰居聽到有短暫吵鬧聲,原本以為是70歲的老夫妻在吵架,沒想到是發生命案!士林地檢署襄閱主任檢查官邱智宏說,「初步認為2名死者疑似遭人勒斃,目前檢警鎖定死者夫婦的1位伊拉克籍的女婿。」

異國戀在美國校園情竇初開,畢業後男方飛日本教書,女生也愛相隨,但全家經濟重擔,只靠先生1人扛起;夫妻倆吵離婚,女生帶著兒子飛回台灣,先生也追來,孩子給娘家顧,疑似要搶兒子,男方才會殺害岳父、母。

目前警方除了要釐清老夫妻的死因,同時也追捕女婿,他帶著兒子,在1日早上8點,搭第1班飛機飛日本,刑事局聯絡官追查發現,他從日本轉機到伊拉克巴格達,檢警透過太太和嫌犯視訊,確認他身分之外,最重要的就是孩子的安全;目前和時間賽跑全力追兇,就是怕爸爸會對孩子不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