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恐嚇殺韓國瑜 高市府報警追查

王美雅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又有網友放話恐嚇高雄市長韓國瑜!前一天有人在臉書直播廣播節目中的聊天室留言「要殺韓市長女兒」,市府報警處理後,晚間又發現有人寄紙本信函說要殺害韓國瑜,還有一名網友在YouTube直播留言恐嚇,市府截圖後,再度報警,警方表示,目前共接到3件通報恐嚇韓市長的案件,正積極追查。

高雄市長韓國瑜:「我了解,現在抹黑韓國瑜,是坐火車都裝不完,沒關係,慢慢來。」對於被抹黑,韓國瑜市長常輕鬆看待,但若威脅到家人安全,那就不一樣了!

4月30日上午,在媒體人臉書直播廣播節目的聊天室,一位署名陳東坡的網友留言,殺韓對韓市長女兒不利,高雄市府向警局報案,接著晚上又有署名呆灣狼的人,在網路直播平台留言韓國瑜今晚必死的激烈言論,市府同一天也收到紙本信函,說要殺害韓國瑜。

高雄市長韓國瑜說,「我們照正常程序處理,請警察局;但是我想,我本人心完全不會慌亂。」高雄市長韓國瑜夫人李佳芬回應,「還好啦,我覺得台灣的治安還ok啦!」

目前為止,共接獲3件恐嚇韓國瑜的案件。刑大科偵組鎖定IP、積極追查,為了市長的安全,警方原本2位隨扈增派為4人,對市長家人會視狀況機動派遣警力。

高雄刑大副大隊長陳柏彰表示,「已經涉及恐嚇危害安全以及預備殺人,那我們也報請地檢署積極偵辦當中。」警方也呼籲,無論立場如何,表達意見要理性,留下攻擊性的言論就可能觸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