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殺岳父母逃日本 洋婿視訊"報平安"

黃佩華 何孟倫 報導  / 台北市

涉嫌殺害老夫婦的伊拉克籍女婿,1日清晨帶著才一歲的兒子搭第一班飛機到日本,有透過視訊電話跟太太聯絡、但追問他是不是殺害岳父母,他沒有回答!檢警積極追捕凶嫌,但因為這關係到國際司法互助,還有伊拉克公民的人權問題,以目前台灣的國際現實處境,要將人帶回台灣偵審,難度非常高。

涉嫌殺害老夫婦的伊拉克籍女婿,1日清晨帶著才一歲的兒子搭第一班飛機到日本,雖然他透過視訊電話跟太太說,他們現在人在伊拉克巴格達都很平安,兒子也很想媽媽,但追問他是不是殺害岳父母,他卻不肯回答!

雖然檢警積極追捕凶嫌,但因為這關係到國際司法互助,還有伊拉克公民的人權問題,以目前台灣的國際現實處境,要將人帶回台灣偵審,難度非常高。穿白襯衫的伊拉克籍台灣女婿,被檢方列為殺害岳父岳母的重要嫌疑人!但案發後,他已經帶著一歲的兒子搭機飛到日本,甚至還打視訊給太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