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警破製毒集團 逮捕5名嫌犯

徐孟蘭 楊宗穎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警方破獲製毒販毒集團,主嫌和4名共犯製作毒咖啡包在中部地區販售。現在還被查出其中一名23歲的黃姓共犯,是雲林台西客運創辦人的孫子,因為前科累累,家人斷了金援,希望他能振作、沒想到卻因為缺錢加入製毒集團。

客運富少涉製毒!台中警方破獲製毒販毒集團,主嫌和4名共犯製作毒咖啡包在中部地區販售,其中一名23歲的黃姓共犯是雲林台西客運創辦人的孫子,含金湯匙出身卻不學好,還因為前科累累,家人斷了金援,希望他能振作,沒想到他竟然因為缺錢,加入製毒集團。

嫌犯看到員警衝進來,來不及反應就被抓,房間放了一堆分裝毒品的工具,主嫌找來四名同夥提供場地還有毒品原料,做成毒咖啡包,在中部地區賣,共犯當中有一人是客運富少。一名23歲的黃姓共犯是雲林台西客運創辦人的孫子,23歲的黃姓嫌犯含著金湯匙出生,家世顯赫,他的爺爺在日治時期當過律師,光復後還做過省議員,之後創辦台西客運,但身為家中金孫的黃姓嫌犯,高中輟學遊手好閒,有妨害自由以及詐欺罪等前科,親友說,黃姓嫌犯爸爸過世後就沒人管他,他不找正當工作,老是闖禍,家人也不給他錢想約束他的行為,但他卻因為缺錢參與製毒被抓,最重將面臨五年徒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