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口角街頭開打 國中生勸架反遭砍

尹智剛 徐弋桓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新莊一名黃姓男子,疑似跟女友分手有金錢糾紛,竟在大街上打女友,三名路過的國中生看到勸架,反而被他毆打,一名學生還被持刀砍傷,幸好沒有大礙,黃姓男子也被趕來的員警制伏,全案將以傷害罪偵辦。

男子在大街上動手拉扯打女友,路過的3名國中生見義勇為勸架,卻遭到男子揮拳毆打,雙方爆發肢體衝突。7日下午5點多,57歲的黃姓男子,疑似與女友分手後有金錢借貸糾紛,在新北市新莊區中原路的超商前發生衝突,3名學生勸架時被毆打,黃姓男子寡不敵眾,沒想到回機車拿出長刀,砍傷董姓學生,警方獲報後立即趕到現場和民眾制伏黃姓男子。

新北市警察局頭前所所長莊雨倫:「男方說他是做清水溝的工人,那刀是他平常在清除水溝裡面的雜草用的。國中生的手上遭受一個大概10公分的刀傷,沒有大礙,現場送醫包紮後已經平安了。女方的部分是臉部稍微有腫脹。」

警方查扣作案刀械一把也將全案依傷害罪嫌偵辦,分局長林武宏感謝同學見義勇為,親自贈送水果慰問,同時提醒注意自身安全,要是遇到狀況,第一時間最好還是報警處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