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持棍棒打狗 網友肉搜蛋洗大門

黃昱賦 陳信仁 報導  / 高雄市

這樣的正義算正義嗎?高雄有網友拍下一名女子手持掃把柄、狂打小狗的影片,影片發佈上網之後,愛狗的網友們相當憤慨,肉搜出虐狗女子的住家地址,深夜前往砸雞蛋、噴漆,大門玻璃也被砸毀,屋主嚇的趕緊報警,而虐狗行為已經違反動保法規定,最高可處新台幣75000元罰鍰,但網友失去理智的行為也得接受刑罰。

小黃狗不停的哀號,女子像是失去理智一般不停毆打,網友將這段虐狗影片上傳臉書,湧入大批愛狗網友超過11萬次觀看,底下多是謾罵留言,網友還肉搜出虐狗女子的住家,深夜就有一群人搭車前往,砸雞蛋、噴漆,住家大門砸得粉碎,虐狗在先,但深怕還有不理性網友繼續過來滋事,警方現在也加派警力駐守,虐狗事件違反動保法規定,最高可處新台幣75000元罰鍰,但網友的不理性行為也同樣違反毀損罪,可處兩年以下有期徒刑,看見毛小孩被虐待生氣歸生氣,可以蒐證交給警方或動保處,千萬不要自行衝動犯錯得不償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