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5E演習墜毀湖口營區 釀4死9傷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歷史上的今天,1967年5月11號,行政院會通過,同年7月開始,台北市改制為院轄市2007年,空軍一架戰機,執行漢光演習任務時,墜毀新竹湖口營區,意外波及受訓的新加坡星光部隊,造成新加坡官兵,2死9傷‧而2009年這天,日本最大在野黨,民主黨黨魁《小澤一郎》,為避免巨額獻金醜聞,對民主黨選舉不利,辭去黨魁‧2015年,中國海軍和俄羅斯,在地中海,展開為期11天的聯合軍演。

2007年5月11號,我國空軍一架F-5E戰機,在漢光演習中,從台東志航基地起飛後墜毀,除造成台灣兩名飛行員死亡外,還砸死了,秘密駐紮在湖口營區裡,新加坡軍隊的兩名士兵,還有9名新加坡軍人受傷。

2009年5月11號,叱吒日本政壇的政治人物小澤一郎,因機要秘書捲進獻金醜聞,而陷入政治風暴,原本拒辭黨魁一職的他,為了不讓民主黨在選舉中失利,在這天決定下台,2015年這一天,中國和俄羅斯,在地中海舉行聯合軍演,兩方軍隊,共派出9艘水面艦艇,演練海上護航解救被挾持船舶,以及搜救等非傳統海上安全任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