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牙密醫轉戰板橋 低價促銷拉客

陳又寧 張肇元 報導  / 台北市

先前我們為您報導過,在北投有名簡姓男子,在當地至少做了10年的牙科密醫,2002年,才因違反醫師法被法院判刑,但他出獄後竟照樣重操舊業,他又轉戰板橋,在網路上低價促銷,吸引顧客上門。新北衛生局陸續稽查,從今年到去年都發現他疑似進行醫療業務,移送新北地檢偵辦!

偌大的招牌,隱約看得出有牙醫的字,這間診所沒開門營業,附近鄰居都知道,只有晚上開,採預約制,而且看的人還是個密醫,他就禮拜一到禮拜四晚上才會營業,原來新北市板橋這間牙醫診所,根本非法執業,從門口根本看不出來,仔細看電鈴旁寫著牙醫。

看診的簡姓男子,上個月還曾在北投違法看診遭查獲,沒想到他又跑來板橋看診,原來簡姓男子早在2002年就違反醫師法遭判刑2年,2007年出獄後又在北投繼續非法看診,被判刑8個月,去年九月又轉戰到板橋,屢屢違反醫師法,早就遭到檢調鎖定移送,衛生局呼籲千萬別貪圖便宜價格,接受黑心植牙以免得不償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