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通緝犯搶車還砍人 遭警方逮捕

吳權原 樸星宇 張肇元 報導  / 桃園市

在29日晚間,桃園一名通緝犯拿著菜刀威脅民眾,連搶三輛機車,他騎車從中壢逃到桃園市區,最後在大園區被警方逮捕,過程中造成兩人受傷,但同一時間,社群網站上卻被誤傳是隨機砍人事件,當地里長立刻出面澄清這是假訊息,以免民眾過度恐慌。

手裡拿著菜刀大聲咆哮,就這樣把民眾的車騎走揚長而去,29日晚間七點多一對母女倆的機車在桃園的大業路民光路口被搶,36歲的林姓嫌犯因為強盜跟偽造文書被通緝,覺得自己被警方盯上所以在路上搶車逃逸。一路從中壢的健行路逃到平鎮的文化街,又跑到寶山車站附近的大業路,再往大園的大觀路環區西路跑。

通緝犯連搶三台車,一個多小時從中壢逃到大園,過程中還造成一名機車騎士跟民眾受傷,最後還是難逃法網,但同一時間訊息也在社群網站上發酵,並且被傳成桃園發生隨機砍人事件,當地里長相當機警第一時間立刻發布訊息澄清,有幾分證據說幾分話、不讓里民過度恐慌,警方也發現這名林姓嫌犯,與去年十月一起3000萬的搶案有關,也會針對案情來詳細調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