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出海口漂廢棄布料 網友嘆:宛如未開發國家!

桃園出海口漂廢棄布料 網友嘆:宛如未開發國家! | 華視新聞
淹沒出海口的多為廢棄布料。(翻攝自Liu En-Yu臉書)

蕭元媚 綜合報導  / 桃園市

桃園新溪街出海口浮著滿滿的廢棄布料,多到看不見沙灘和海水,延伸至海中,發現的民眾表示,廢棄物多到能夠站在布料上走路,讓網友直呼:「根本在未開發國家,沒想到在桃園!」

網友Liu En-Yu昨(31)日在新街溪出海口的左岸驚見大量的廢棄垃圾,大部分的垃圾都是布料,放眼望去幾乎沒有乾淨的地方,廢棄物覆蓋出海口的沙灘延伸到海裡,令人無法想像如此髒亂的地方是台灣,文章一發就引來網友的關注,許多熱心的民眾皆表示想知道地點在哪,要前往淨灘。

今天早上桃園市環保局海岸管理處處長林立昌表示,早上六點已經派人前往,初步排除有人偷倒廢棄物,懷疑是五月時的豪大雨影響,將上游掩埋垃圾場的廢棄物沖刷下來,遍布的垃圾面積約2500立方米,由於目前是漲潮,不確定是否還有更多廢棄布料。

桃園市長鄭文燦今早也在臉書發文「惡意傾倒廢棄物者,絕對會依法開罰。」鄭文燦表示,收到民眾舉報的消息後,環保局及海岸管理處已經前往處理,也有派員警前往調閱監視器,調查是否有可疑人士和車輛前往棄置。

桃園出海口漂廢棄布料 網友嘆:宛如未開發國家! | 廢棄物漫延至海中。(翻攝自Liu En-Yu臉書)
廢棄物漫延至海中。(翻攝自Liu En-Yu臉書)
桃園出海口漂廢棄布料 網友嘆:宛如未開發國家! | 垃圾遍布約2500立方米。(翻攝自Liu En-Yu臉書)
垃圾遍布約2500立方米。(翻攝自Liu En-Yu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