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朝女學生臉部射擊 空氣槍怪客逃逸

陳又寧 林志純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北投區,今(4)日上午竟發生女學生遭到陌生男子隨機攻擊。嫌犯一路尾隨國中女學生,到中央北路的巷口,竟拿空氣槍直接對著女學生的臉部開槍,當場就受傷見血,男子迅速逃逸,嚇的女學生驚魂未定,目前警方已經介入調查,避免有更多人受害。

監視器拍下白衣紅褲的國中女學生,正走路上學,沒想到一名陌生男子跟在後方,穿螢光綠外套、戴帽子,全身包緊緊卻往女學生衝,拿著紅色袋子蓋住,下一秒就拿出空氣槍,朝女學生射擊,犯案後就往大街逃逸。事發還殘留下好幾枚BB彈,仔細數一數至少開了4槍。

這名國中女學生走路去上學,到大同街就被男子盯上,一路尾隨到走到中央北路一段198巷口,當場臉部右肩都擦挫傷,目擊民眾熱心PO文,提醒附近住戶注意。根據警方調查,嫌犯年約20、30歲,犯案穿螢光綠外套,帶黑口罩,刻意用紅色袋子蓋住槍枝。到底為何要攻擊女學生,警方也已經介入調查,防止更多人受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