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鬥毆 侯友宜震怒拔掉分局長

胡琪俐 陳知學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淡水的宮廟遶境活動接連爆發陣頭鬥毆,甚至直接在宮廟開打,讓新北市長侯友宜震怒!火速下令撤換淡水分局長陳良德,侯友宜更質疑,陳良德沒有站到第一線,放任警察弟兄孤軍奮戰!

一群年輕人在廟裡大打出手,完全無視員警就在現場,新北市淡水遶境活動連續發生陣頭鬥毆,這讓新北市長侯友宜震怒,火速下令撤換淡水分局分局長陳良德,公文已經批准。

新北市長 侯友宜:「沒有讓兄弟在第一線衝鋒陷陣,你永遠在看螢幕,都不站出去,不會給其他分局長再有下次,再有下次,比照辦理。」

手插腰不滿情緒全寫在臉上,侯友宜強調,陳良德事前情資掌握不足,事後又不覺得自己有錯態度不佳,已經將他調任局內科長職。侯友宜上任後,就強調要整頓治安,這回宮廟遶境竟然演變成陣頭鬥毆,也難怪侯市長動怒,果斷將分局長撤職,就是要讓新北市警局從上到下,上緊發條懲治暴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