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被強迫灌水 托嬰中心:正常行為

陳又寧 林志純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林口一間托嬰中心,遭家長檢舉,疑似對不到一歲半的孩子強迫灌水,還用自己身體壓制,家長向托嬰中心反應,卻被認為這是正常行為?氣得提前終止契約,新北社會局回應,認為老師的行為是比較粗魯,會再調查是否有其他不當管教的行為。

監視器拍下,老師拿著紅色水壺,對著不到一歲半的孩子,直接灌水,最後甚至用湯匙繼續餵,小孩不想喝她繼續一口一口餵。另個畫面更誇張,老師疑似用自己身體的力量,將小孩壓制在地。四月在內湖才爆出,托嬰中心老師壓制小孩致死,難道又有老師不當管教?

實際來到這間林口的托嬰中心,端午連假並未開門,但是附近居民說這邊的確有家長會把孩子送來。媽媽回家看到孩子反應不對勁,調了監視器後覺得實在太粗暴,堅持結束合約,但其他保母卻有不同看法,覺得這動作還好可能是防止吐藥受傷。

畢竟每個孩子在爸媽眼中都是寶貝,看到被老師粗魯對待,難免心疼,如今新北社會局也介入調查,要來釐清這家托嬰中心,是否還有不當管教的情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