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男女陳屍旅館 警封鎖現場調查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今(5)日清晨,新北市新莊一間汽車旅館竟然發生離奇的雙屍命案!根據了解,死者是一男一女,都才24歲,今天凌晨到汽旅休息,到了退房時間都沒任何回應,房務人員開門才發現兩個人都沒有呼吸心跳!雖然初步鑑識,現場沒有打鬥痕跡、也沒有遺留任何毒品,加上兩人身上沒有外傷,到底怎麼會雙雙陳屍?家人也說,真的完全沒有徵兆。

女性死者家屬急急忙忙趕來汽車旅館,做媽媽的怎麼也沒想到,一早就接到女兒和一名男子、雙雙陳屍的壞消息!這對男女在五日兩點多來到新莊這家汽車旅館,說是要休息,結果清晨五點多,退房時間都過了,打電話沒人接、按門鈴也沒人應,房務拿鎖開門,才發現他們分別倒在床上和地上,身體已經僵硬!

新莊分局偵查隊長 張俊明:「入住這中途沒有任何訪客進入這個旅館。」

案發前的監視器畫面,兩人是並肩走進汽車旅館,一路上也還有互相交談,看起來沒有任何的異狀。警方封鎖現場採證,初步鑑識,現場沒遺留毒品,兩人身上也沒明顯外傷,就連家人都不知道原因!確切的死因,還要等檢察官相驗才能進一步釐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