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離譜! 嫌犯出庭未上銬 趁隙落跑險脫逃

綜合報導  / 雲林縣

雲林地方法院發生被告差點脫逃事件!一名廖姓被告出庭應訊,謊稱有痛風,法警看他痛苦,搬來一張有輪子的椅子給他坐,推著他走,而且沒上手銬腳銬,沒想到進電梯時,被告突然站起來往外跑,還好他最後跑到自己跌倒,法警趁勢一擁而上,沒讓他得逞。

身穿橘色上衣的被告坐在有輪子的椅子上,後面跟著三名法警,推著他要進電梯,這時被告突然站起來,拔腿往外逃跑,三名法警看到嚇一大跳,衝出去抓人,被告跑了幾公尺後自己跌倒,法警趁勢撲上去壓制,這才將企圖逃跑的被告逮捕。

發生被告差點脫逃成功的地點就在雲林地方法院,當時三名法警帶廖姓被告出庭應訊,被告謊稱有痛風,法警看他很痛苦,讓他坐椅子、推他走,還沒上手銬、腳銬,才讓被告有機可趁,而這段影片還被人PO網流傳,被告逃脫畫面外流讓地院顏面無光,書記官說,被告在病痛的情況下,可以不用戒具,但要加強戒護,法警也不該側錄影片外傳,會將相關法警,送考績會接受調查懲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