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師公會控電信員工 冒發公文攬客

陳又寧 林志純 報導  / 台北市

竟然有中華電信員工冒用台北市藥師公會名義,發假公文攬客!他為了向藥局推銷即時查詢病患就醫系統升級,竟然從網上盜用公會頭銜跟理事長的用印。不少會員信以為真加入,網路會費從431元升級成1696元,也沒有比較快。事後才發現,根本冒用公會名義,現在理事長跳出來提告,但中華電信卻回應這是員工的個人行為。

台北市藥師公會理事長氣得到台北地檢署按鈴提告,這次要告的竟然是中華電信,上面從LOGO商標到公會頭銜,連地址跟聯絡方式都是公會的,說明寫著「建議貴診所即時申請參加108年全民健保鼓勵醫事服務機構即時病患就醫資訊方案」、「一般型6M/2M1696元」,最後還蓋上理事長用印,看起來煞有其事,但其實都是從官網盜圖,至少上百名會員受害。

北市藥師公會理事長黃金舜說,「(我們)已經通知你,我們有發現你們偽造公文,希望你們停止這個動作,結果中華電信置之不理。」

理事長說公會要求登報道歉,中華電信卻要求簽保密協議,雙方和解破局,目前還在統計到底有多少藥局受害,而中華電信回應這是員工的個人行為,已介入處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