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不吃偏要吃壁虎?男狂吐黑汁腫脹慘死

什麼不吃偏要吃壁虎?男狂吐黑汁腫脹慘死 | 華視新聞
澳洲男子生吞壁虎,10天後慘死。(合成照/翻攝David Dowell臉書)

吳念達 綜合報導  / 澳洲

到底為什麼要吃壁虎?澳洲昆士蘭一名男子,去年在耶誕派對上玩過頭,竟抓一隻壁虎直接吞下肚;事後因為身體不適送醫,沒想到送醫後開始不斷嘔吐黑色的汁液,肚子也鼓起到像孕婦一樣大,最後因多重器官衰竭而死。他的家人表示,「這一切都來的太快,大家都很震驚」。

耶誕派對生吞壁虎 送醫吐黑汁與黑尿

根據外媒綜合報導,剛滿35歲的道威爾(David Dowell)去年底在朋友的耶誕派對上,因為禁不住大家起鬨,竟然吞下一隻壁虎。沒想到吞下壁虎後身體開始不適,送醫第二天,他開始狂吐黑色的汁液與膽汁,可怕的是連尿液也呈現黑色的,整個肚子也腫脹起來。不久後,道威爾的肺部和胃部開始出現不明液體,讓醫療團隊相當不知所措,道威爾的母親當時要求醫生可以為兒子進行急救手術,但醫師卻說這些流出的液體是「正常現象」。

入院10天慘死 疑廣東住血線蟲感染

就在道威爾吞下壁虎後不到兩週,他就在手術中死亡,家屬憤怒的表示,當時要求醫療團隊給他插管但被拒絕,直到道威爾被喚進加護病房才開始重視他的狀況。負責的醫療團隊在道威爾不幸身亡後表示,「對家屬感到遺憾,但還會對遺體做解剖調查。」,但能確定的是,道威爾應該是受到「廣東住血線蟲」的感染,類似案例就像之前生吞水蛭死亡的少年一樣。

據了解,道威爾還有3名年幼的女兒,他的妻子表示,無論丈夫的死因為何,都希望院方可以好好給家屬一個交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