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新黨總統大選推楊世光 宣示統派立場

陳詩雅 潘建任 黃昭盛 報導  / 台北市

2020總統大選國民黨由誰出馬還不明朗,新黨則宣布要推自家人,提名前祕書長楊世光,雖然還得通過連署門檻才能登記為候選人,不過楊世光強調,自己是統派,是男人,第一個政見就是要把蔡總統繩之以法,還說蔡總統沒有下一代,不懂下一代的需求,這番談話引來總統在臉書上回應,台灣有很多年輕爸媽努力孕育下一代,也有些人沒結婚生子,但這不代表就無法體會父母的辛勞。

新黨總統參選人 楊世光:「當選中華民國總統,我首先要把台灣最核心的毒瘤,蔡英文前總統繩之以法。」

新黨推出新黨前秘書長楊世光參選2020總統總統大選,第一個政見矛頭就對向總統蔡英文,新黨總統參選人 楊世光:「下台之際就是她進入大牢之際。」

楊世光談政見還一度落淚,新黨總統參選人 楊世光:「我覺得我身邊更多人很可憐。」不過看在民進黨議員眼中,台北市議員(民) 王世堅:「每次總統大選一到就是群魔亂舞,妖孽四起啊。」,新黨主席 郁慕明:「亂的不是我們,我們之所以要推候選人出來就是因為這個社會太亂。」

誰是妖孽,王世堅沒有說明白,而楊世光則好奇,誰是男人誰是女人,新黨總統參選人 楊世光:「我是統派,我是男人,一個不是男人的蔡英文把一個敢講台灣獨立敢講務實獨立的台灣男人賴清德給幹掉,妳沒有下一代,妳不懂下一代的需求。」

台北市議員(民) 王世堅:「這種仇恨對立式的語言在選舉的話,那新黨真的是嚴重倒退而且會一蹶不振。」

總統晚間更在臉書回應,從政以來這類人身攻擊沒停過,這也是很多台灣女性會遇到的困擾,如果是拿性別、生育狀況來做人身攻擊,這是否定女性,更是抹煞執政團隊的努力,台灣有很多年輕爸媽努力孕育下一代,也有些人沒結婚生子,但這不代表就無法體會父母的辛勞,2020總統大選新黨決定推出自家人,不過還得看能不能通過連署門檻28萬多人大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