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自家土狗咬傷 7月男嬰送醫縫5針

黃佩華 何孟倫 報導  / 台北市

你家也有毛小孩嗎?農委會統計,全國狗狗跟貓咪的數量逐年成長,現在很多家庭都會讓孩子和毛小孩相處互動,但還是要多留意了!今(3)日上午台北市就有一名7個月大的男嬰被家裡養的土狗咬傷,小小的臉被咬到都是血,幸好送醫縫了5針之後沒有大礙。

監視器畫面中這對夫妻腳步走得很急促,衝往巷口的救護車,因為他們懷中的寶貝兒子、臉上都是血、不斷嚎啕大哭!鄰居:「有聽到小孩子哭。」記者:「 多大聲?」鄰居回:「 很大喔!」記者問:「就沿路一直哭過去?」鄰居答:「對。」爸媽抱著孩子往前跑,孩子的爺爺跟在後頭也很焦急,邊走邊低頭用手機通知家人,心疼不捨全寫在臉上。

男嬰爺爺:「小朋友已經回來了,臉上有點撕裂傷而已。」今天上午10點多,才7個多月大的男嬰還睡得很香甜,誰都沒想到家裡的土狗,突然湊過去咬傷男嬰的臉頰,緊急送醫後比較大的傷口縫5針,但幸好沒傷到眼睛!

家屬說,咬人的土狗從小養到大,但怎麼會突然攻擊家人?有可能是男嬰剛出生,主人的關愛從狗狗身上轉移開來,土狗才失控,提醒家中有毛小孩和嬰幼兒的家長多留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