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客人罷韓信件PO網 洗車場業者觸法

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怎麼會這麼誇張!高雄有民眾日前開車到左營區一家洗車場洗車,沒想到,取車時發現,車上黏貼好的牛皮信封袋竟然被拆開,事後還發現,疑似是韓粉的洗車場業者,把信封內幾張罷免韓國瑜的連署書PO網,結果被大批網友撻伐,要這位洗車的民眾直接提告,而律師表示,這已經觸犯刑法的妨害秘密罪,會被處拘役或三千元以下的罰金。

高雄左營這間洗車場,洗車卻洗到拆看別人信件,還把信封袋裡的資料PO網,是好幾張的罷免市長韓國瑜的連署書,疑似是韓粉的業者,還留言說,不想洗你的車,因為你要罷免我的韓總統,除了自己的臉書,還PO在韓國瑜總統後援會的社群上,讓不少網友傻眼砲轟,一堆人要車主直接提告。

只是這位老闆說,他並沒有偷看,然而如果是檢查,為何還要PO網又留言呢,律師說這已經觸法,業者不但可能觸犯,妨害秘密的重罪,這樣的行為,也已經嚴重傷害到自家的商譽,因為政治立場不同而吃上官司,真的也很不值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