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出租套房竄火 4人受困驚險獲救

綜合報導  / 桃園市

桃園中壢發生火警,四個人嗆傷送醫,起火地點是四層樓的公寓,而起火點疑似就在二樓,附近住戶說二樓是出租套房,隔間隔的很多,這起火災,疑似就是其中一名房客的電器起火導致,而詳細原因還要追查。

四樓公寓起火燃後,現場瀰漫著濃煙,這起火警,發生在早上八點多,濃煙不斷從窗戶竄出,起火點疑似就在二樓,消防人員趕到現場,拉水線灌救,一度有人受困在屋子裡,加快速度,趕緊把人救出來,被救出的住戶躺在擔架上,看起來真的嚇壞了,有人衣服還來不及穿,就先往樓下逃,起火地點疑似是這棟公寓的二樓,附近住戶說,二樓是出租套房,隔間有好幾間,疑似是其中一間的住戶,用電器不慎,才會導致火災意外。

桃園市消防局派出21輛消防、救護車,趕到現場救援,救出了3男1女緊急送醫急救,還好4個人都是嗆傷沒有生命危險,但起火原因是單純電器使用不當,還是有人為縱火的因素,警消還要再繼續追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