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來管線破裂 馬路坑洞害騎士慘摔

徐孟蘭 楊宗穎 報導  / 台中市

路面坑洞,害騎士慘摔!台中一名機車騎士,經過平坦的四平路,突然連人帶車慘摔,身體多處擦傷,害他摔車的,竟然是一個在斑馬線上的大坑洞,還不停冒水,一查發現是老舊的自來水管破裂,水公司趕緊派人搶修,把破洞補好,承諾會負起賠償責任。

斑馬線上竟然出現了一個大坑洞,路面塌陷、裂開約一公尺,還不斷冒出自來水,有機車騎士經過,沒看到大洞,當場滑倒摔車,身體都擦傷,整隻手都包起來了,害騎士摔車的大洞,在台中北屯區的四平路上,路面坍塌時沒有下雨也沒有地震,怎麼突然冒出一個那麼大的洞,自來水公司接到通報,當天派人將破掉水管修好,路也補平了,不同路段,也是因為路面坑洞慘摔的還有這位機車騎士,沒看到地上大洞,騎過去重心不穩,當場人車噴飛慘摔。

這個大洞,是在車流量大的健行路和民權路口,市府養護工程處說,是因為水利局的涵管破掉,導致路基塌陷,受傷男騎士如果要提出國賠,會協助處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