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麵包店竄火 員工衝火場搬麵包

黃昱賦 劉漢生 徐靖壹 報導  / 台南市

台南昨(11)日深夜麵包店失火,竄出大量濃煙,幸好火勢在半小時內就控制住,但員工第一時間衝回現場,進去搶救的不是錢,而是一袋一袋的麵包,非常擔心隔天客人買不到,其實這間店大有來頭,最有名的羅宋麵包還沒出爐,外頭就擠滿大批排隊人潮,甚至得出動警衛維持交通秩序,這次火警老闆與員工,先搬麵包才救財物,也讓一旁消防員直呼實在太敬業。

晚間十點多台南發生火警,消防車佈好水線,半個多小時搶救,終於將這間麵包店的火勢控制住,鐵門拉開,員工趕忙進去查看,但特別的是,比起檢查財務損失,第一時間先將麵包搶救出來,就怕客人買不到他們的麵包。

老闆怕客人買不到,客人也真的很怕沒得買,因為這間麵包店在台南相當知名,多次上過新聞版面,就是因為他的排隊人潮實在太誇張,人潮多到店家得出動警衛,幫忙維持交通秩序,都是為了這剛出爐的羅宋麵包,但深夜一場火警,讓店家只能暫時停業,所有員工趕忙整理店內,將受汙染的原料打包丟掉,檢查烤箱設備狀況,就是想快點讓這飄香30年羅宋麵包,熱騰騰的拿到顧客手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