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租屋做心智障礙工作坊 居民反彈

張之晴 彭冠霖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傳出社會局承租捷運古亭站的聯開宅,要做為心智障礙者的工作坊,卻遭到大樓管委會強烈反彈。面對這個問題,柯文哲只回應說要有同理心,卻沒提出具體解決方法。同時間,北市府研考會的民調顯示,柯文哲的滿意度比去年12月跌落了8%,難道是這陣子關心選舉而忽略了市政嗎?柯文哲說,他要回去好好研究民調為什麼這樣。

和準公共化幼兒園的小朋友互動,台北市長柯文哲很投入,但北市府研考會民調,柯市長滿意度51.2%,比去年底下滑8%,台北市長柯文哲:「很有趣的現象回去研究」,是不是為了參選總統,影響市長表現不得而知,但談到市政柯文哲給的答案,四平八穩。

柯文哲:「歧視不應該,該怎麼做就怎麼做」,捷運古亭站的聯開宅,社會局承租要做為心智障礙者的工作坊,但大樓管委會強烈反彈,原本5月就要進場裝修,到現在還是無法動工,北市府社會局身障科長林玟漪:「持續等管委會給機會溝通」,喜憨兒基金會主任江志忠:「希望讓周邊鄰里接受」,過去像是照顧病童家屬的麥當勞叔叔之家,也曾遭到周邊居民反對,各方努力溝通,就盼增進了解取代誤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