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重驚傳大膽賊 凌晨闖民宅臥室偷鑽戒

三重驚傳大膽賊 凌晨闖民宅臥室偷鑽戒 | 華視新聞
鑽戒示意圖。(資料照片)

蕭元媚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新北三重凌晨驚傳有竊賊趁屋主熟睡闖入行竊,竊嫌進屋後就大動作的東翻西找,甚至囂張的打開燈,女屋主被驚醒後以為發生靈異現象,屋主當機立斷追上前抓住嫌犯,卻還是被嫌犯逃走。

大膽賊闖屋偷走12萬鑽戒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發文表示,今日清晨3時10分左右,自家遭盜竊嫌闖入,偷走了備貨用的現金和價值12萬的鑽戒,雖然原PO警覺家中有外人,衝出房門欲抓小偷,卻還是被身手矯捷的犯嫌逃跑。

小偷僥倖逃跑 行蹤被掌握

近來三重、蘆洲竊案頻傳,已經有多戶受害,這一次的竊案發生在三重區五華街,原PO表示,凌晨時妻子隱約聽到奇怪的聲響,醒來發現小偷正在翻化妝品搜索值錢物品,急忙叫醒原PO,最後雖然沒抓到小偷,但已即時報警。目前警方調閱監視器,已經掌握竊賊逃離的動向,據悉,竊賊匆忙下樓後,往仁義街、通華街方向逃逸,警方將會全力緝凶,希望早日抓到犯嫌。

三重驚傳大膽賊 凌晨闖民宅臥室偷鑽戒 | 屋主氣得在臉書社團發文。(翻攝自臉書地方社團)
屋主氣得在臉書社團發文。(翻攝自臉書地方社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