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士挑釁嗆聲計程車 女乘客嚇哭

騎士挑釁嗆聲計程車 女乘客嚇哭 | 華視新聞

陳又寧 林志純 報導  / 新北市

昨(25)日凌晨兩點有一名計程車司機,他載著客人要去蘆洲,行經三重區環河北路時,突然遇到一群年輕人,不但沒有戴安全帽,還故意在車子前方蛇行挑釁,甚至還敲計程車窗嗆聲,嚇得女乘客都哭了。幸好司機報案時,剛好有警車經過,立刻對騎士開出三張罰單,其中惡意逼車,最高可處24000元。

好意的提醒騎士讓路,卻沒想到這一叭,讓幾名年輕人瞬間暴怒,計程車司機(聲源):「他們兩台擋在內線,一台擋外線,我要超車。」

三輛機車,擋住兩線車道,運將還載著女乘客,卻被惡意擋車,計程車司機:「闖紅燈不戴安全帽。」年輕人:「拍謝拍謝拍謝。」以為事情告一段落,沒想到後來一人又追過來,逆向攔車,還大罵三字經。

騎士(聲源):「邊開車邊講電話是怎樣?」

計程車運將:「我沒有叭欸,不是我叭的,是你朋友叭的,我沒看到

騎士(聲源):「我現在就是看到你在講電話。」

計程車運將:「因為我現在打110。」

幸好沒過多久,就有警車巡邏經過,事發在25日凌晨兩點多,新北市三重疏洪道,原來小黃想超車,按喇叭引發不滿,沿路遭三輛機車危險逼車。

三重分局交通組組長 黃振迪:「暑假的部分,反而是那種行車糾紛或是青少年改裝機車(噪音)。」

計程車驚恐報案,員警卻跟他說暑假期間,不要理他們就好,雖說員警依法開單,未戴安全帽可罰500元,危險逼車可罰6000-24000元,也強調青春專案期間,會加強巡邏,但這次若警方沒及時趕到,實在難以想像會有什麼意外發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