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工遇連番鬧場! 工地師傅險墜樓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一名在進行外牆工程的工地師傅,居然在施工過程碰上一名男子拉繩子干擾攻擊,還有另外一名女子也跟著來鬧場,場面混亂,工地師傅還差一點摔下來。

畫面中工地師傅,全副武裝,正在進行,外牆管線配置工程,但沒想到下方,突然出現一名男子,開始拉扯,綁住工地師傅的繩子,干擾師傅工作,甚至還拿出鐵棍,不斷往工地師傅的身上戳,這個舉動相當危險,差一點真的讓工地師傅摔了下去。

還有另外一名女子,也衝進來鬧場,一男一女輪流大鬧,讓工地師傅,直呼對方實在太惡劣,工地師傅,綁著繩子,掛在五樓高的外牆,進行管線配置工作,但公寓的四樓屋主,居然拉扯保命的繩索,還喊著你給我下來報警。

工地師傅說,這行為完全違害到他的人身安全,警察到場後,狀況才終於解除,對方聲稱,是以為有小偷吊掛在外牆,才會情緒這麼激動,工地師傅說,就擔心又有狀況,施工時會再請其他人幫忙顧繩子,防止被對方割斷,而如果是大樓公寓有外牆工程,還是要提前通知住戶兩方溝通好,避免施工過程產生誤會釀成意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