貨車撞騎士輾爆機車 女輪下死裡逃生

吳烈安 蕭鈺燁 報導  / 台中市

驚險的車禍,臺中發生有一輛大貨車在路口右轉時,不慎撞倒一輛直行機車的意外,女騎士連人帶車,被壓在輪下,從路口被一路拖行到分隔島,沒想到貨車駕駛,停了一下,沒有下車察看,反而是繼續踩油門往前開,幸虧女騎士抓緊空檔,趕緊爬了出來,才沒有被車輪輾過,整個過程被民眾拍下,痛罵駕駛這樣的停了又開的行為,根本就是故意的。

在路上看到有大型車輛,一定要提高警覺,來看這件非常驚險的車禍,一輛大貨車在路口右轉時,撞倒一台直行機車,女騎士連人帶車,被壓在輪下,從路口被一路拖行到分隔島,沒想到貨車駕駛,停了一下,不是下車察看,而是繼續踩油門往前開,幸虧女騎士抓緊空檔,趕緊爬了出來,才沒有被車輪輾過,整個過程被民眾拍下,痛罵駕駛停車又開,根本就是故意的。

大貨車經過路口,直接右轉撞倒機車,女騎士連人帶車被壓在輪下,伸手掙扎,但還是從路口,被一路拖到分隔島旁,這時駕駛似乎有察覺,停了一下,沒想到下一秒,繼續向前開,還好騎士趁著空檔,自己爬了出來台中四分局交通分隊長顏志明說:「女騎士 多處擦傷,由救護車載往醫院就醫,那傷勢還算輕微」。

駕駛事後辯稱,當時以為是爆胎,沒有看到人,不過整個過程被民眾拍下,認為停車又開的行為,根本就是故意的,民眾表示:「他們好像會給他們(駕駛)一個教育,就是說你如果撞到人,可能就是要讓他死掉,因為他們有保一個保險,就是死掉他會負責全部,就是直接一次賠,但是如果說,他全殘了那好像你要自己處理」。

詢問貨車公司,對方非常低調,職員表示:「沒有喔」肇事責任還要釐清,不過警方提醒民眾,大車左右有死角別逗留,車輛轉彎有內輪差別搶快,看到大車維持5到10公尺的距離才安全,貨車駕駛開車也要多注意,除了裝凸面鏡,和語音提醒裝置外,政府也規定明年開始,要加裝視野輔助系統,行政院長蘇貞昌,親自登上大貨車宣傳,希望能降低類似的交通意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