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櫃檯半夜竄火 消防隊破門急撲滅

吳烈安 張春峰 林品鑫 報導  / 台中市

中南部淹水消防隊疲於奔命,台中還發生火警!一間餐廳竄火冒煙,消防隊趕到破門進入灑水,幸虧發現的快,火勢沒有擴大,也沒有人員傷亡,店員說,櫃檯沒有瓦斯管路經過,不過有放很多酒,也有電腦,收銀機和監視器主機等大量電器,研判應該是電線走火。

起火的餐廳內突然爆炸,消防人員擔心火勢延燒到瓦斯管線或易燃物品,不敢再靠近,從門口朝著起火的櫃檯,持續灑水撲救。

台中這家中式餐廳,凌晨3點多突然冒出大量白煙,接著櫃檯起火燃燒,幸虧消防隊迅速接獲通報到場,火勢才沒有擴大。附近居民:「對面有年輕人在這邊,看到這邊冒煙,剛好從這邊過去啦。」

雖然火勢迅速被撲滅,但起火的櫃檯和存放的酒、旁邊的電腦、監視器主機、收銀機和裡面一萬多塊現金全部被燒毀,店員:「這邊電器很多。」店員說,瓦斯管線沒有經過櫃檯,也沒有被延燒到,因此起火的原因,消防隊目前朝著電線老舊或電器用品太多,或是插座使用不當方向調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